您的位置:首页 > 会议动态 > 正文

江苏省第三次灾难医学学术会议【投稿开放啦】

更新时间:2016/1/26 10:39:52
苏医会学〔2016〕7号


江苏省第三次灾难医学学术会议
征文及报名通知
各有关医疗单位:
      为探讨灾难医学领域的新进展,推广灾难救援新理念、新技术,促进灾难医学和灾难救援学科发展,我会拟定于2016年5月6日~8日在镇江召开江苏省第三次灾难医学学术会议。会议除进行学术交流外,还将邀请国内著名专家专家作专题学术报告。到会参加学习交流的代表,经考核合格后均可获得相应的省级I类继续教育学分。欢迎广大从事相关专业的医技人员踊跃投稿、积极参与!现将会议征文及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一、征文内容
本次会议拟设急性传染病、群体性伤病抢救、灾难医学教育等主题。征文内容如下:
1、各级政府应急办(指挥中心)、卫计委应急办、医院、疾控中心、急救中心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机构实施的应急救援工作案例;
2、急性传染病科研、临床、护理、检验、预防与科普工作的论文;
3、群体性急重症和心理干预的科研、临床、护理、检验、影像、预防和科普工作的论文;
4、急诊医学、急诊护理、重症医学、重症护理、灾难医学、灾难护理、传染病护理和传染病学等教研与教育论文;
5、灾难救援基本原则与技术、卫生应急、消防救援、地震救援、化学化工事故救援、灾难救援实战与演练、科研与学科建设以及其他相关论文。
二、征文要求
1、内容要求:应征论文必须具有科学性、先进性、实用性,重点突出;文字力求准确、精练、通顺;文责自负。
2、稿件格式:提交800~1000字摘要一份,包括目的、方法、结果、讨论四部分,不要附图表。并按“论文题目、作者单位、作者姓名、邮编、正文”的顺序书写,文稿一律为word格式小4号字排版。
3、投稿方式:登录江苏省医学会网站(http://www.jsma.net.cn)→学术会议专区→会议网页(江苏省第三次灾难医学学术会议),先在网页上注册后再进行投稿。不接收纸质和信箱投稿。
4、截稿日期:2016年4月10日。
三、有关会议的最新信息请登录会议网页查询(网址同上)。联系人:范晓燕,电话/传真:025-83620665。
四、凡要求参加会议的同志请在会议网页注册,以便会务组做好组织接待工作。
江苏省医学会学术会务部
江苏省医学会灾难医学分会
距离会议开幕还有
会议日期

2016年5月6-8日

征文投稿截止日期

2016年4月10日
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
2016年5月1日

现场报到日期

2016年5月6日